我院学子参加团省委阳光助残“1+1+1”公益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3-02浏览次数:242

   在2017年的“学雷锋月”来临之际,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团省委、省残联的号召,进一步推进志愿者开展志愿公益活动,助力推进“阳光助残”工作。3月2日,校团委书记车纯贤副书记带领下,我院财务Q1642班刘霜同学与其他五名志愿者全程参与阳光助残公益活动。

   3月2日,武汉市第一聋哑学校内响起了温馨的音乐,拉开了2017年湖北省青年志愿者助残阳光活动的序幕。活动中,各高校和社会的志愿组织分别展示了自己的公益活动成果,为聋哑学生和自闭症儿童送去了阵阵温暖,同时也帮助其中一些孩子发现了自己的特长,增强了自信心。大会上,省团委,省教育厅,省残联和高校,社会志愿者组织等代表分别发表了讲话,更有残障儿童带来的精彩表演,令现场掌声不断,气氛融洽。青年志愿者们的坚持付出得到了聋哑学校老师和残障儿童家长的认可与称赞。

   通过此次的阳光助残公益活动,刘霜同学表示深受感动与启发,认识到了自己微小的志愿举动为那些残障儿童带来了无限的温暖,同时也回报了社会,既实现了志愿者的个人价值,也创造了巨大的社会价值。“看似异样的人生,其实是一样的人生”她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