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376


 


521日下午,联系我院校领导刘大洪副书记带领校统战部副部长张棣、组织部副部长蒋琼、教务处盛玮等同志来我院调研,重点围绕院系党组织如何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与学院教师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和系主任、教授、教师支部书记参加调研会。

  

  

调研现场

  

首先党委书记杨帆就2019年我院党委工作思路和近期党建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汇报。

与会老师就学院内部体制治理、青年教师培育、绩效考核、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刘书记进行了交流,并就学校教师考核和科研管理等制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大洪讲话

  

最后,刘大洪充分肯定会计学院已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是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保障,党组织要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会计学院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做好教师绩效分配管理办法等与教师发展、进步息息相关的制度措施,激发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面对当前学校发展中的困难,全校上下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