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3月份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3-06浏览次数:7981

各党支部: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做好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要求如下:

一、活动主题

务实重行 谋划发展 主动作为

二、活动时间、地点

201739日(周四下午)

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在215会议室;财务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在312会议室;审计系教师党支部在本系办公室;资产评估系教师党支部在本系办公室;行政办公室在224会议室。

学生支部由学生党总支安排地点。

三、活动内容

(一)规定动作:

1、重温入党誓词;

2、党员缴纳党费(20171月-3月);

3、集体诵读党章;

4、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5、支部书记讲党课;

6、支部党员围绕学校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就如何发挥党员作用,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开展讨论。

(二)各党支部在完成“规定动作”不走样的同时,也可结合本支部实际开展自选动作,增强支部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四、活动要求

(一)各支部要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认真组织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把讲政治贯穿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过程,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二)各支部积极营造活动氛围,要求对本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情况形成简要的书面材料,报学院综合办进行学院新闻报道。(学生党支部报学生总支书记李阳阳老师)

(三)各支部要指定专人认真做好活动记录,包括党员缴纳党费、支部收缴、支部学习讨论等情况的记载。

  

  

  

会计学院党委

2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