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322

2019516日下午,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J1-206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狠抓作风建设激发担当作为”。在此主题基础上,支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活动现场,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并组织党员现场缴纳党费,学习党员的权利与义务,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理论知识水平。此外,支部委员会认真谋划了支部2019年工作,对照学校2019年度党建工作项目清单,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制定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项目清单,扎实推进工作项目任务落实,牢牢抓住主体责任、牢牢抓住关键少数、牢牢抓住作用发挥,为学校党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随后,支部进行了一次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活动最后,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深入研讨深刻反思在作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提出拟改进举措,扎实推进严、紧、实的工作作风。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了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定政治认同,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身份意识、规矩意识,提升了思想觉悟,一致决定整待再出发,不负经院不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