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发展对象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开展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634

2019523日下午,会计学院发展对象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开展了主题为“加强纪律建设 全面从严治党”的学习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会计学院负责学生党建的本科生辅导员张静璐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万庆召老师带队,全院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主题发言、集中讲解、参观学习等形式开展。师生们一起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十九大以来的纪律建设历史中国共产党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成立至今,党十分重视纪律建设,从理论到实践不断丰富和发展参观了党的纪律建设历史后,全体师生感触颇深,发展对象张悦说:“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党的纪律建设有了一个深入的认识。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严于律己,以自我纪律建设为支点,以提升党性意识为核心,做到在思想上入党”

最后张静璐老师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他说,发展对象参观实践是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结合时代要求贴近学生实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这次学习参观活动在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背景下展开,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帮助大家了解党的纪律建设历史和时代必要性。新时代党员青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自身纪律建设,充分发扬勇于担当、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做善成的奋斗精神,争做为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实践、实用、实干的三有三实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