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961

526日,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举行。此次答辩,我院2019631名本科、专升本、双学位毕业生和58名指导教师分成十八个小组,在十八个教室有序开展答辩工作。

答辩过程中,我院2019届毕业生和答辩教师按照《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程序》与《会计学院2019届本科(双学位)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要求,在15分钟的规定时间内,详细报告了自己毕业论文的题目、创新、框架及主要内容,并认真回答了答辩小组的提问,气氛严肃、严谨、融洽、温馨。在正式答辩前两周,全体毕业生还将定稿后毕业论文和查重报告交指导教师进行了审查与修改。

据悉,为提高我院2019届毕业生专业应用能力、分析问题能力和求职就业能力,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全面检测2019届毕业生实习真实性和成效度,我院于5月9日举行了毕业生实习答辩。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检测毕业生论文真实性、规范性及应用性,我院于5月1日至5月20日组织开展了毕业论文查重工作。

 2019届毕业生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