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院心协第十二次全体例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342

本网讯(通讯员林语涵 朱宗晨) 2019521日,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例会在教2-315举行,会议由心协会长万婷主持。

会议的开始是“525”活动的两位负责人对摆点游戏进行阐述与演示,以便活动更好地开展。同时负责人何璇对自己当前工作的完成状况、活动的排班以及后续工作的推进进行了说明。随后,副会长白彤彤强调,心协即将换届,希望大家能站好最后一班岗。她还鼓励有留任意愿的同学积极竞聘相关职位,在下一届的心协中继续发挥自己的才干。接着,副会长董柯兰讲解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有关事宜。董柯兰指出,暑期社会实践的课题以及指导老师的选择是实践能否成功的关键。对于本届心协的实践团队,她给予了支持与鼓励,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进来。最后,万婷对会议进行总结,会议至此结束。

本次例会,明确了活动中的任务分工,提高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也为“525”摆点活动的成功进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