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 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0浏览次数:414

39日下午,会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教一开展了“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的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各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活动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在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深入学习党规党纪和系列讲话、谈体会,从严落实规定动作,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切实责任与义务。

各支部书记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在学习的基础上,我们还应务实重行、主动作为,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纷纷表达了本次学习的体会和感悟,将努力做到“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对作为一个党员的严肃性和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