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代表参加“携手迎校庆,共建校友林”植树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387

311日,“携手迎校庆,共建校友林”植树活动在东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鲁晓成、吴显富,招商银行武汉分行行长助理以及校友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党委常委、校友会副会长张以林主持。我院院长胡伟,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吴晓玲,校友代表,辅导员杨晓龙、张建武参与本次活动。

  温兴生在讲话中指出,今年迎来建校15周年和办学110周年校庆,此次“共建校友林”植树活动十分有意义。学校将加强与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联系,凝聚人心,共促发展。

  焦暘表示,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践行绿色环保,大力开展公益活动,期待与学校更加紧密的合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邵卫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说:“难忘母校培育之恩,种下一棵树,留下一份情,校友林不仅是青春之林,更是友谊之林。祝愿校友林枝繁叶茂,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本次活动我院共种植12棵银杏树,其中4棵为在校班级认捐,其余8棵为已毕业校友认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