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院心协五月“To Be My Angle”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5浏览次数:724

本网讯(通讯员林语涵、朱宗晨)523日星期四,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在一粟堂小广场举行“To be my angle525心理健康日摆点活动。本次活动采用了线下摆点+线上互动的创新方式,旨在让许多有交友意向但没有机会认识新朋友的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结交好友。

在前期的线上宣传铺垫之后,会院心协于523日开展了线下摆点的活动。摆点期间的各个时间段,都有心协成员对活动的具体内容与流程进行宣传和讲解。同时为了吸引同学们参与,摆点处还设置了一些小游戏,并于游戏结束后发放一些相应的小奖品,活跃气氛,增添乐趣,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摆点活动吸引许多同学积极参与线上活动,加入了活动群,成效显著。

随后在525日、526日,会院心协官方向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发布了打卡任务,526日晚上,会院心协官方收集了同学们上交上来的任务截图,进行抽奖并公布了抽奖结果。528日,会院心协向中奖的同学发放了奖品,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增进感情,放松自我的平台,丰富其大学生活,也提升了会院心协的知名度,增强了会院心协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为建设更好的会院心协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