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工匠精神 全力以赴做实学生工作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5浏览次数:777

    3月14日,校党委常委张以林到我院调研学生工作,校学工处处长宋健、副处长谢文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金秀陪同,调研主要围绕辅导员直接责任制的落实、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推进、重点学生的跟踪转化等方面展开。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帆和副书记吴晓玲分别就我院学生工作具体开展情况及困难和难点进行了汇报,张以林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学生工作的特色和亮点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就业、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明确要求。
    

    张以林指出,学工队伍要弘扬工匠精神,全力以赴做实学生工作。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教育部和校党委关于学生工作的文件指示精神。二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要充分认识学生的主体地位,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学生工作全过程。三要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善于从学生、家长、和社会需求等三个角度谋划统筹,增强工作针对性、有效性;四要合心合力,勇于担当,将学生工作落实、落小、落细,努力开创会计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