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与神州顺利办(湖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1062

3月20日,神州顺利办(湖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张平枫一行到访会计学院签订实习基地协议。会计学院副院长邓青、副书记吴晓玲、院长助理曾义以及实习基地联系人徐亚文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邓青副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会计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情况,强调学院一直坚持 “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重要发展战略,并表示此次合作是会计学院优化实习实训基地结构的重要举措。联合创始人张平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就接收学生实习的方式、条件和规模等具体事宜做了详细说明。双方还就以智慧园园区的孵化项目合作为基础,推动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达成一致意见。此外,双方还就推进“会计工厂”的设想充分交换了意见,未来将寻求全方位的合作。


实习基地情况简介:

神州顺利办是神州易桥(主板上市:000606)旗下品牌,提供企业运营服务,从企业注册环节入手,解决企业在“生老病死”过程中的各种刚性服务需求。业务范围包括企业管理服务、营销服务、资金服务三大类,包括工商、社保、财税、法律、知识产权、企业采购、企业培训、整合营销、资本对接等服务。神州易桥成立于2009年,企业注册资金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