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信工学院践行“一学一做”团组织生活顺利举行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227

3月24日晚上6:30,我院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大活一报开展了以“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旨在通过本次活动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合唱了共青团团歌,慷慨激昂,振奋人心。接着,财务Q1642班同学带来诗朗诵《团结在共青团的旗帜下》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注会Q1642班表演了话剧《抉择》,弘扬青春正能量;经院版《成都》将活动拉向了高潮,在这歌声里,听见了不一样的经院;信息工程学院同学带来的演讲《重温那些习语,让我们更加优秀》为我们指引了方向,让我们更加优秀!最后,以一首《最初的梦想》结束了这次团组织生活,它告诉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据悉,团组织生活是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团员意识,提高团员素质,培养团员爱党爱团爱校的情怀的重要平台,经过本次团组织生活,使大家对“一学一做”有了深入的了解,为今后的团组织建设确立了更为明确的方向,同时,通过兄弟院系互相交流学习,取长补短,营造了建设学习型团组织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