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开展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363

2019年6月13日下午,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J1-411举行了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主持,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继续高度重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推动形成全党从严从实抓党员教育管理的良好态势。

活动现场,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和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全体本科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认识到身为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应自觉落实岗位中“一事三摆”自查自纠的工作,努力发现工作中的漏洞和弱项,不忘初心,形成严、紧、实的工作作风。随后,全体本科生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认识到加强党员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本次活动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会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意识,提高个人素质,遵循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原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全体本科生党员进一步提了党员素质,强化了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至此,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六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