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成功开展换届面试工作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309

2019年6月13日中午12:30,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换届面试工作在群贤楼313B展开,党建办公室各部门部长和竞选的干事们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换届面试工作,各部门干事积极参加面试过程主要分为自我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首先,各候选人进行自我介绍,并对一年党建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和自我评价,分析工作上所学到的经验技能以及存在的缺点。随后,几位评委根据竞选者的发言并结合部门主要职责,针对部门需要提出相关问题和要求,认真考核每一位候选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

最后,评委们根据竞选者们面试过程中和平时工作中的表现,经过研究讨论,确立最终留任名单。各部门部长祝贺竞选成功的干事,全体干事们也表示感谢部长们的帮助与支持将继续努力工作。至此,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本次换届面试工作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