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625

2019年6月16日下午15:00,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群贤楼215会议室召开。会计学院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的辅导员张静璐老师以及孙倩月、胡佳倩、张彦琨、杨篪等74名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张静璐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张老师对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毕业生们表示欢迎。张老师希望大家自由地表达自己大学生活的收获和体会,并能够积极地进言献策,为学校和学院能够更好地发展。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们畅所欲言。他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学院专业培养方案、实践实习、活动能力提升、学生党员培养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不舍与感恩之情,感谢在成长之路上关心与帮助自己的所有老师

张老师代表学院对毕业生党员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承诺将采纳大家的合理建议,在后续的学生党建工作中进一步落实与完善,并表明学院将合理规划学生党员的管理教育,提升学生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张老师为毕业生党员们赠送了纪念品,同时对其发展方向作出指导与建议,指出要站在发展的角度看问题,戒骄戒躁。

2019届党员毕业生座谈会师生畅谈中,听到了毕业生党员们对学院的不舍与感恩、对未来人生路的憧憬与向往。看到了老师对学生临行前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嘱托,感受到了学院对2019届毕业生的细心叮嘱与殷切希望。谨以此,祝愿会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在未来全新的逐梦路上不忘初心,勇敢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