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师范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1582

328日,汉江师范学院盛爱辉副教授一行四人来我院学习、调研,了解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管理情况。              

我院副院长邓青、会计学院院长助理曾义、会计系主任殷治平、财务管理系主任余四林以及综合办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邓青主持。

邓青首先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基本概况,然后从学院各专业的招生规模、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方案修订、实习平台搭建、办学行业影响力等方面介绍了我院专业情况。

与会人员还重点交流了试点学院建设中与校政行企的深度合作、“一制三化”的实施内容和具体措施以及人才培养中“六个共同”的建设情况。

汉江师范学院的盛爱辉副教授、杨新东副教授和李越副教授就会计专业申报、办学特色的凝练,实习实训建设等情况与我院老师进行了交流。

最后,汉江师范学院盛爱辉代表来访人员感谢我院对他们调研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本次调研收获很大,学到会计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先进经验与做法,对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一定会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调 研 会现 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