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4-05浏览次数:568

单位简介及对所招聘职位的具体要求
2017年宁夏银行春季招聘公告

一、单位简介

宁夏银行(原银川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8年10月28日,是由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两级政府及企业入股组建的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2007年12月20日,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更名为宁夏银行。

2009年11月26日,宁夏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成立,成为全国较早具备准法人性质的小企业专营机构。2009年12月8日,宁夏银行西安分行开业,率先在西北城市商业银行中跨省(区)设立分支机构。2009年12月24日,宁夏银行试点开办伊斯兰银行业务,成为国内首家试点开办伊斯兰银行业务的金融机构。

建行以来,宁夏银行始终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机制优势,积极投身银行业的创新与改革之中,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均衡、健康发展,资产质量不断优化;秉承“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发展理念,以员工发展为核心,竭力为各方青年才俊创造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职位

一线柜员岗位

招聘人数:35

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我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

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3、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4、年龄30周岁以下,形象气质较好,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三、联系方式

电话:0951-26026729

投简邮箱:cks2010@yeah.net姓名+应聘岗位+工作地点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北京中路157号

工作地点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

注:1、只可选择一个报考地区,多报无效。人事部门审核简历后,如果条件符合,将通知具体笔试面试时间地点,笔试面试综合考核合格,将上岗签订合同,谢绝来电来访。

2、应聘者应对所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考试通知将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预留邮箱或电话通知,请留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