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2051

单位简介及对所招聘职位的具体要求
一、单位简介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集团的直属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简称“安徽分公司或公司”)是中国移动集团设计院下的14家分(子)公司之一。

安徽分公司,前身安徽省邮电规划设计院始建于1964年。2006年7月,根据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原安徽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整合并入京移通信设计院有限公司,2006年10月更名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分公司属于人才密集型企业,现有员工280拥有高级、中级职称的2/3。近年来,公司高质量地完成了大量移动通信网络设计、咨询工程,并多次在各类评比中获奖,获得多项专利,赢得客户的广泛好评。公司业务遍及安徽、江西、江苏等省,还先后参与了“上海世博”、“广州亚运”等重点项目,目前正在积极推进移动4G网络建设。

安徽分公司秉承“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提炼并积极践行具有自身特色的“四位一体”(贴身、贴心的客户服务文化,创新、卓越的技术质量文化,合作、和谐的团队协作文化,关爱、温暖的人文关怀文化)企业文化精神。公司前后被授予“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  “全国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财务核算会计

工作职责

从事财务核算和财务监督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学历,财经类相关专业。

2.熟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统一会计制度/税收相关法规制度,熟练掌握计算机的使用,熟练掌握财务分析模型。

3.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善于沟通与合作;有责任心和事业心;能承受工作压力,敢于挑战并能吃苦。

工作地点

合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亚南

联系电话:0551-62306953

电子邮件:zhaopin_ah@cmdi.chinamobile.com邮件标题请按照以下格式姓名+专业+院校+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