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1031

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主库区位于武汉市新洲区阳逻新港,为湖北省粮食局下属的国有独资企业,主要承担国家政策性粮食储备业务。按照《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2017年招聘计划》,年内我公司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岗位及人员:招聘人力资源岗位工作人员1名及财务专业人员1名。
(二)岗位要求:
人力资源岗位: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文秘类专业毕业。年龄在25周岁以内。
2
、具有一定的写作能力和对内对外的沟通协调能力。为人正直,身体健康,工作认真细致,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职业素养,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3
、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4
、能派驻外地工作,能适应多岗位工作要求。
5
、相同条件下,有驾照者优先。
财务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专业毕业,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年龄在25周岁以内。
2
、熟练掌握各种会计电算化软件,熟练运用EXCELWORDPPT等办公软件,金蝶、用友等财务软件。
3
、能正确编制会计分录、会计报表,审核会计原始单据、凭证,并具备一定会计分析、财务管理能力。
4
、正直、敬业、身体健康、工作严谨、吃苦耐劳、原则性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高的职业道德素养。
5
、能派驻外地工作,能适应多岗位工作要求。
6
、有相关工作经验或有驾照者优先。
二、福利待遇
初入职员工依据各自条件制定相应的岗位工资,月工资约2600元左右,另外根据企业经营状况和个人工作业绩发放绩效工资,购买五险一金,提供工作餐,按照国家规定和企业实际情况执行休假制度。
三、晋升空间
依据个人能力和年度考核情况,实行岗位级别工资,享有平等的提拔和晋升机会。表现优秀、能力突出者可以提前晋升。
四、招聘对象
面向相关院校及社会招聘。
五、招聘渠道
相关院校校园招聘及公司网上招聘的方式。
六、组织招录
1
、有意者需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相关从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等有关材料复印件于2017423前发送至邮箱。
2
、公司将对应聘人员递交的相关资料进行综合审核评估,确定参加笔试、面试人选。
3
、公司根据笔试成绩择优确定参与面试人员,面试合格人员由公司组织试用,试用期3个月,并根据试用情况择优聘用。试用期工资为转正后基本工资的80%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君丽

联系电话:027-8970096313035106616
邮箱:
4464210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