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715


在学院党委指导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8日中午,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史馆举行了迎“七一”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研究生党建工作负责老师万庆召、本科生党建工作负责老师张静璐、各支部新发展的党员同志集体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研究生党总支书记万庆召带领新党员、老党员分别进行了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本次新发展的研究生党员代表孙媛媛同学做了主题发言,对党组织和党员同志的教育、帮忙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和大家分享了成功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的喜悦。为了更好地践行入党誓言,孙媛媛同志代表新入党的同志向党组织坚定地表达了决心: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为同学服务的本领和能力,树立起终身学习的观念,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更加出色地完成组织上交给的各项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切,使自己无愧于中国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万老师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该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凝心聚力争创一流,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总结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的建设经验,发挥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在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中开展评先活动,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据悉,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狠抓作风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切实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计学院党委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主要包括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了6月主题党日活动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党课、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自检自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总结表彰及廉政教育专题活动、慰问困难党员等系列活动。


本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各党支部通过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广泛参与的庆祝活动,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