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677

单位简介及对所招聘职位的具体要求
一、单位简介
中铁隧道集团(China Railway Tunnel  Group,缩写CRTG)是国内隧道和地下工程领域最大的企业集团,集勘测设计、建筑施工、科研开发、机械修造四大功能为一体,隶属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集团现有10个施工子(分)公司,1个勘测设计院,1个技术中心,以及北京、南京、广州、西安、成都、武汉等6个片区指挥部,现有在建工程项目300个,施工队伍遍布全国各地。
2011年9月28日,为更好的适应全球化趋势,拓展海外工程,走向世界。中铁隧道集团海外工程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作为中铁隧道集团的子公司,海外公司技术装备实力雄厚,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现中铁隧道集团海外公司在建项目分布于南美、东南亚、中亚及中东等地区。目前,公司已在新加坡、秘鲁、乌兹别克斯坦、以色列等多个国家成立分支机构,正在积极参与东南亚、中亚、中东及南美等多个地区相关工程的经营投标活动。
自海外公司成立以来,中铁隧道集团海外公司瞄准“国际同行业内持平,国内同行业内领先”的总体发展目标,弘扬“开拓的海外;卓越的海外;专业的海外;奉献的海外”的企业文化理念,积极进取,努力开拓海外工程市场。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会计2名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或海外项目日常会计事务;

2. 负责公司或海外项目员工薪酬核算发放;

3. 负责公司或海外项目日常税务工作;

4. 协助领导进行公司或海外项目成本分析及控制;
5. 对公司或海外项目资金状况进行风险分析和控制。
职位要求:

1. 财会相关专业;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通过CET6考试,口语流利,能够用英语作为日常工作语言;

4. 谦虚谨慎,踏实稳重,团队意识好,抗压能力强,有长期为公司服务的意愿。

个人素质要求

1. 身体健康,愿意从事海外工作;

2. 纪律性较强,服从公司调配;

3. 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能够迅速上手并独立开展工作;

4.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乐于与同事进行分工协作;

5. 适应能力和抗压能力较强,具有吃苦耐劳精神。

福利待遇

公司与新进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期满合格进入见习期,工作满一年考核合格后转正定职。工作期间公司按国家规定足额缴纳五险一金。转正后,国内薪资水平不低于五千;在国外项目部工作期间,按照相应项目部标准,薪资水平能够达到国内的2倍及以上。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帅鹏

咨询电话:0379-62633563

邮箱:renlibu@crtg.cn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状元红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