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暑期赴澳大利亚实习项目行前教育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307

628日中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张丽君受邀来我院作2019年暑期赴澳大利亚实习项目行前教育的专题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莉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杨帆、院长胡伟、赴澳实习团带队老师程艳娥及全体赴澳实习同学参会。

首先,张处长就外事纪律及实习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接着,胡院长对此次首期海外暑期实习项目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好此次实习机会,做一次顺利的学习之旅、安全之旅、友谊文化之旅及收获之旅;然后,杨书记指出,澳大利亚精英高等教育学院是我校建立的首个海外实习基地,会计学院作为首批带队学生赴澳大利亚精英高等教育学院实习的院系,其意义深远,并要求同学们注意政治纪律、人生安全及文化的传承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寄语同学们能在为期16天的暑期实习活动中收获满满;最后,张处长耐心地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