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463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有关工作安排,现就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英雄事迹弘扬奉献精神凝聚奋斗力量

二、活动时间

  7月上、中旬,以支部为单位集中开展。

三、活动内容

  各支部根据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安排主要活动内容,同时落实好现场缴纳党费、组织党员学习讨论等规定动作,要严格纪律要求,把工作落到实处。

 (一)深入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向张富清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学习他胸怀大局,矢志奉献的优良作风,学习他艰苦奋斗、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学习他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优良作风。全体党员要聚焦学校改革事业发展,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发挥先锋示范作用,凝聚奋斗前行力量。为加强学习效果,各党支部可以下载中央电视台关于张富清同志的报道,集中观看。

 (二)对照先锋模范高标准严要求找差距,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将“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推向深入。对照模范事迹认真寻找差距,要反思查找自身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方面存在哪些差距,对照“四讲四有”的标准寻找与合格共产党员的差距,在工作中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勇于奉献、主动作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推进改革发展稳定中争当标兵、做模范。

 (三)原原本本学,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准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是搞好这次主题教育的基础,要通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著作,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思想准备和打好理论基础。



中共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

                               2019年7月2日


参考资料链接:

1、2019年6月17日央视网《时代楷模发布厅》http://tv.cctv.com/2019/06/17/VIDECqcQ2bz3shlHk0zVwqFu190617.shtml

2、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3、《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4、《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