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党员发展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696

413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党总支在J1-107召开了党员发展专题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李阳阳老师主持,参与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以及党建办公室全体成员。

首先,李老师介绍了党员工作发展流程,从提交入党申请书、推优、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发展对象选拔、预备党员发展、转正等六大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其次,李老师布置了本学期的发展对象选拔工作,重点强调了本次发展对象评选的相关变化以及需要注意的地方。最后,李老师强调党员发展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各支部书记及党小组长要高度重视,推选的发展对象一定要符合基本条件,成熟一个、发展一个,没有符合条件的不推荐。

李老师讲完之后,在场的同学就自己不懂的地方提问,李老师纷纷给了解答。同学们表示回去以后一定全文传达,做好这项工作,为党组织选拔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