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1519

单位简介及对所招聘职位的具体要求
一、单位简介

深圳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城投”)创建于1982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致力于倡导健康、环保、时尚生活方式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深城投是全国最早成立的城投企业,作为深圳的建设者和见证者,承载着历史和梦想,也必将延续着传奇和辉煌。

从改革开放初期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到新世纪精品住宅、超高层写字楼、商业综合体全产品线开发,深城投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投资开发为主、产业经营与资本运营并举的大型企业集团,总资产规模超三百亿元。

深城投于1996年起进入合肥、南昌等华东中心城市,开发多个大型高档楼盘,在当地市场均建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并赢得了高度认可。2013年,公司进入上海市场,以上海为依托,成立深城投华东区域公司。经过三年沉淀,华东区域公司现已经成为集团前行的重要发展极,现拥有货值已超百亿元。

目前,深城投集团业务聚焦珠三角、长三角等核心区域,秉承稳健持续的拓展战略,通过规范透明的管理体系、人性化的管理理念聚合专业人士,坚持精益求精的产品理念,为空间赋予生命,为城市创造价值。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薪酬福利体系

1、具有深城投特色的薪酬体系

“基本年薪+项目激励+股权激励”构成的全年薪酬体系

1应届生综合薪酬水平为6000-7000元/月

2短期激励:项目年度业绩指标达成,享受额外丰厚的项目激励

3长效激励:公司为核心员工提供股权激励,直接享受公司期股

2、丰富多样的福利体系

员工享受“五险一金”、额外的商业保险等

全体员工年度体检、优秀员工年度旅游、团队外出学习考察等

五天七小时工作制,员工食堂提供丰富的工作餐

公司为有需要的员工提供住宿(免费或少量费用

符合条件的员工可向公司申请落户和档案保管

3工作与生活平衡,职业发展与文化感知并重

领投6*4快速成长计划

员工拥有管理序列和技术序列双重晋升通道

公司为有能者提供广阔的晋升平台和多样的工作机会

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生日庆贺、节日活动、年度庆典等

招聘需求

1、2017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毕业一年以内);

2、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过硬

3、有获得奖学金、学生干部经历者将优先考虑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环节

(1)投递简历至招聘邮箱:sctxy2017modu@163.com,请注意简历命名为:“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2)通过简历筛选者,我司将于3月中旬统一发送短信通知,请收到短信的同学前往参加宣讲会现场面试。

(3)宣讲会后通过邮箱投递的简历,公司将视实际招录情况进行筛选与补录。

2、综合测评环节

综合测评包含专业笔试(视具体岗位需要)、行为面试(现场面试、公司总部面试)等。

面试时应携带以下资料并保证资料属实:

(1)个人详细简历(附本人免冠近照)

(2)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3)就业推荐表

(4)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获奖荣誉证书等

3录用通知与协议签订

(1)录用结果将在面试结束后至三周内确定,由公司招聘专员通过邮件、电话及书面的方式通知录用人员。

(2)收到offer一周内,录用人员本人签名、校方盖章确认后的《就业协议书》邮寄到公司行政人事部,公司盖章后就业协议书正式生效

4、报到入职

拟录用人员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户口迁移证(如有须提供)等后,可根据公司拟定的报到时间办理报到入职、档案保管及落户手续。

三、联系方式

华东区域公司联系人:曹先生/沈先生

联系电话:02159166199 

联系邮箱:sctxy2017modu@163.com邮件主题请以“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命名

华东区域公司工作地点:上海市

集团总部地址:深圳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