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北会计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年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会计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597

 

 326日,湖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湖北会计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学术委员会年会在我校召开。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尹祚田秘书长、华中科技大学张兆国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唐国平教授、武汉大学谢获宝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杨汉明教授等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教授,会计学院领导、中心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院长胡伟博士主持。

 刘大洪代表学校致辞,对各位专家委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中心按照学校三届四次全体会议通过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意见》的要求,凝聚中心全体研究人员的智慧和创造力,加快建设步伐,早日将中心建设成为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咨询服务基地。

 中心学术委员会各位专家充分肯定了中心2017年开展的工作以及2018年的工作重点安排,并从中心定位、机制建设、人才队伍、经费保障、研究领域、研究方法、学术交流、与地方政府及相关行业企业紧密合作、形成错位竞争优势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建议。会计学院院长胡伟博士做了会议总结。

最后,学术委员会审议了中心本年度申请立项的课题,并对上一年度课题的结项材料进行了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