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王雄元教授来我中心作学术报告(一)

发布者:会计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16-03-28浏览次数:464

报告会现场

(通讯员 贺琛)324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博士生导师王雄元教授为我中心全体教师作了一场题为《老师的那点事儿:教学·科研·学生》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会计学院大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黄益雄主持。

王雄元以通俗易通、幽默诙谐的方式,结合个人的成长经历,通过大量的实例,详细的阐述了如何做好会计教学、会计研究为何重要、如何做好会计研究以及如何做好对学生的管理等四个教学科研实践中值得教师们广泛关注的关键问题。并与现场参会教师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王雄元的报告内容新颖、信息量大、趣味性强,展现了其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科研功底,对全体教师的进步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尤其对刚进入教学科研岗位的青年教师具有深刻的示范价值。最后,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