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余明桂教授应邀来我中心作讲座

发布者:会计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16-04-01浏览次数:548

331日下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余明桂应邀来我中心作题为“通往金融分析师之路——从新三板开始”的讲座。活动在J1-416举行,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黄益雄主持,2015级MPAcc研究生、会计与金融专业部分本科学生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余明桂从新三板的发展现状,何为金融分析师、金融分析师职业的规划、素质需求、市场需要、发展前景,如何培养金融分析师以及湖北武汉地区金融分析师培训和实操大赛等几个方面系统的解析金融分析师的职业性质,强调了金融领域对实际操作人才的渴望,重点强调“专业知识、实践经验、敏锐判断、逻辑思维”等因素。

讲座的最后,余明桂与与会师生进行了精彩的互动,并耐心地解答了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会师生一致表示,余教授的报告思想深刻、内容新颖、信息量大,为大家提供了一场丰富的专业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