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来参加2018中国金融创新大会(CFIC)并报告论文

发布者:会计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492

     2018113-4日,中心研究员毕来参加了2018中国金融创新大会(CFIC)暨《会计与金融》特别刊会议(China Financial Innovation and Special Issue of Accounting & Finance Conference),并在此次会议报告了论文。

    本次会议由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浙大AIF)、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财务与会计系和澳大利亚新西兰会计与金融协会(Accounting & Finance Association of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联合举办,会议在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隆重举行,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60余名金融创新领域专家、学者和行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就中国在金融创新与发展等相关领域的重要问题展开了积极探讨和深入研究本次会议同时也是《会计与金融(Accounting & Finance)》杂志特别刊会议,收到了来自包括麦考瑞大学、爱丁堡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在内的全球几十所高校和研究机构教授、研究学者的百余篇金融创新领域的论文投稿。经过层层筛选,113-4日,入选本次特别刊会议的各位优秀论文作者代表也在三个分会场对其最新论文研究成果进行了宣讲,并与参会的嘉宾、教授和研究学者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本次论文宣讲按照研究方向领域分为会计与审计、公司金融、企业社会责任、互联网金融与金融创新、金融市场等五大主题,就各细分金融研究领域中的具体理论和实践问题、创新成果和发展方向展开了研讨,为来自全球各大高校金融创新领域的学者和研究人员搭建了一个共享沟通、开拓创新的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