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财务学术研究团队举行第五期学术研讨会

——机构投资者持股与公司业绩波动

发布者:会计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16-12-16浏览次数:642

(团队通讯员:贺琛博士)201612115时,行为财务学术研究团队第五期学术研讨会在会计学院215大会议室如期举行。团队成员董育军博士带来了“机构投资者持股与公司业绩波动——来自交易所上市公司的经验证据”的精彩报告。报告选题视角独特、数据丰富,论证方法严谨、结论中肯。杨华博士对论文从选题意义、技术方法、研究局限和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细致的点评。团队其他成员在此基础上对论文展开了积极深入的讨论,远在台湾求学的付强博士也通过微信方式对文章提出了个人见解。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研讨。

作为团队最后一次学术会议,召集人夏明教授对本学期团队活动进行了总结,感谢方方面面的支持和帮助;在接下来的空档期,希望团队成员静下心来认真打磨课题,力争有所突破,但更强调“过程重于结果”;明年团队的工作在突出学术本色的同时,还要逐步完善制度建设,力争将团队打造成为一个“开放、包容、自由”的学术交流平台,欢迎更多的有志于学术研讨的教师和学生参与,为将湖北经济学院建设成为一所高水平的财经院校而贡献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