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国家级特色专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业介绍  建设动态

会计学获批国家级第六批特色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11-03-10新闻来源:会计学院   阅读次数:224 【字体:  

    7月7日,教育部、财政部联合发布《关于批准第六批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的通知》(教高函[2010]15号),我校会计学专业被批准为国家级第六批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并将获20万元的项目资助经费。

    特色专业建设点是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项目,是教育部为将各高等学校特色专业的建设经验向全国推广的重要举措。会计学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将按照教育部、财政部有关加强“质量工程”本科特色专业建设的要求,不断优化专业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出专业特色。同时会计学院将高度重视特色专业点建设工作,大力加强课程体系和教材建设,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实践教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紧密结合国家、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推进专业建设,切实为同类型高校相关专业和本校的专业建设和改革起到示范和带动作用。以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点立项为契机,围绕特色专业建设,推进相关专业整体建设水平不断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