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国家级特色专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介绍

颜莉

发布时间:2011-03-16新闻来源:会计学院   阅读次数:465 【字体:  

    颜莉,女,1972年11月生,湖北荆门市人,现任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副教授。1994年6月毕业于中南民族大学会计学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2002年获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管理学(会计专业)硕士学位,现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攻读博士研究生学位。
    1994年6月到原湖北经济学院洪山校区参加教学工作至今,2000年2月获讲师专业技术职称,2003年被评聘为副教授。主要从事会计专业的专业课教学工作,先后主要承担了《基础会计学》、《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会计实验》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同时一直承担指导学生会计仿真实习的教辅工作,先后获得教学质量优秀奖五次。
    科研方面,先后主持了武汉市软科学研究项目1项、学校项目1项,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委和国家知识产权局项目1项、湖北省教育厅项目1项;获得湖北省科技进步3等奖1项、教育部科技进步2等奖2项;撰写研究论文20余篇,其中发表在中文核心期刊上9篇,英文1篇;参编教材3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