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9作者:浏览次数:722


本网讯 628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院长潘克勤、副院长谢香兵、办公室主任李宜泽、团委副书记张利杰等一行来我院学习调研。我院党委书记杨帆、副院长黄益雄、副院长邓青、会硕中心常务副主任邵天营、院长助理曾义、综合办主任汪凌燕、分团委书记崔伦华等同志参加调研会,杨帆主持。

书记杨帆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副院长邓青介绍了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ACCACIMA项目招生、培养等情况。副主任邵天营介绍我院MPAcc案例研究与开发的基本做法。

双方就本科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科研和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院长潘克勤感谢我院对他们调研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本次调研收获很大,学到MPAccACCACIMA人才培养与管理中的先进经验与做法。双方表示今天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推进学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