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青副院长一行赴省证券期货业协会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7作者:浏览次数:630


本网讯 1012日,邓青副院长、院长助理曾义和张庆教授一行赴湖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开展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实地调研并联系校友。协会书记葛力明、综合部主任李翎以及校友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葛书记对会计学院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湖北省100多家上市公司均是协会会员,协会能够为学生实习提供丰富的实践平台。葛书记在交流中特别指出,我院培养的学生综合素质高、动手能力强,一些进入协会工作两三年的同学已经成为独当一面的业务骨干,期待与学院加深了解并进行深入合作。

邓青副院长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方向、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邓院长强调学院正在强化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希望双方能在学术研究、学生实习、人才招聘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