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10作者:浏览次数:723


本网讯 79日上午,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一行九人到我院开展专业建设经验学习调研,学院副院长邓青、分党委副书记张莉、各系系主任、国际项目联络员及教学秘书参加调研座谈会,邓青副院长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专业带头人刘珣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我院会计学类专业在湖北省内办学实力强、社会声誉大、学生质量过硬,希望能学习借鉴我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学科建设的经验。

邓院长对武生院管理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我院会计学类专业的办学沿革,我院人才培养定位、师资队伍结构、近年招生升学、国际项目学生培养、学生实习实训、精品课程建设等专业建设情况,指出经过十几年的努力,我院已形成定位为服务面向湖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国际化合作办学的办学特色。

张书记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和学生转专业的情况。双方其他参会教师还围绕在线课程、课堂纪律、学分设置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会后,邓院长与武生院调研来访一行参观了我校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