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多娇获2018首届IMA中国管理会计短案例写作大赛二等奖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7-13

  本网讯 日前,2018年首届IMA中国管理会计短案例写作大赛结果公布,会计学院谈多娇教授开发的案例Financial Condition Deteriorating Share Price: A Case study of Tesla (财务状况对资本市场表现的影响:以特斯拉为例)获二等奖。会计硕士研究生刘璟参与该案例写作。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由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和IMA中国管理会计教育专家委员会严格评审。


  为保证评选的公正性,主办方严格遵循了IMA案例评审标准及双盲流程,所有参赛案例必须严格符合教学案例和管理会计及相关范畴的标准。获奖的案例将获资格参与IECJ全球比赛,经过课堂测试和修订后将录入IMA《管理会计师协会教学案例IECJ》(IMA Educational Journal Cases)(英汉双语版)。作为获奖案例作者,谈多娇教授将在IMA 2018年中国年会上接受颁奖及取得一年IMA学术会员资格,并获得IMA管理会计案例研究与教学资源。该获奖案例正在进行严格修订,将在《战略财务》杂志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