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新闻动态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

         杨桥湖大道8号

电话:027-81973922

传真:027-81973922

邮编:430205

E-mail:mpacc001@163.com

我院MPAcc团队荣获湖北省第二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1-02 发布部门:专业硕士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1450  【字体:  

122829日,湖北省第二届 MPAcc学生案例大赛复赛暨决赛在武汉工程大学举行。我院MPAcc “只想吃饭不想审计”团队荣获三等奖,“流星企业管理”团队荣获优秀奖。唐艳、卢占凤、胡伟、董育军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首先通过网络评审从各参赛高校选送的团队中选出16支队伍进入复赛,晋级复赛团队经过两两角逐,胜出者进入决赛,在决赛阶段,评委根据案例分析报告和现场表现,评选团队一、二、三等奖。

湖北省MPAcc学生案例大赛是由湖北省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联盟发起,湖北省各MPAcc培养单位共同参与的学生赛事,本着“平等合作、互利互惠、公平公开”的原则,通过组织MPAcc学员或本科生学员亲历企业实践、模拟管理决策、比拼解决方案,培养并提升学生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促进不同培养单位间MPAcc学员的交流与沟通,为学员参加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