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伟教授“大数据服务湖北省中小企业融资问题与对策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在中心召开

发布者:会计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21-07-26浏览次数:505

723日上午,按照湖北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和中心的要求,胡伟教授主持的《大数据服务湖北省中小企业融资问题与对策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在中心召开。评审专家: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潘敏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张敦力教授和我校数据科学与工程系雷俊丽副教授。出席评审会的还有委托方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的代表预工委办公室陈维斌主任和候必博副主任,以及课题组成员。

按照评审会议流程,首先评审专家对结题材料按照委托协议和学校规定进行审核,其次,项目负责人胡伟教授分别从立项意义、研究方法、研究结论和具体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接着,评审专家分别从项目设计的科学性、合理性、研究方法的创新性、研究成果的产出与实践运用等方面进行评价,对项目目前研究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为使研究成果更具推广价值,专家们要求课题组对研究报告作进一步完善。随后,委托方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评价。最后,经过专家组综合讨论,项目通过了结题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