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邀请专家进行2019年度国家三大基金项目申报辅导

发布者:会计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134

日前,中心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张兆国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张龙平教授在暑期为中心研究员申报2019年度国家级课题的题目和研究思路进行辅导。

为了帮助中心研究员更好的准备2019年度国家三大基金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和立项率,中心积极动员研究员为2019年课题申报早做准备。特邀两位专家为申报课题的教师进行一对一的辅导。首先,从前期收集的国家级课题申报的题目和思路进行了辅导,对题目的创新性、文本的可行性等方面作了点评,然后,以自己国家级项目为对比,分享了丰富的课题申报立项经验和体会,对每个申报题目和文本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修改完善进行了指导。最后,特别强调青年博士要多积累前期基础,使得研究更厚实更有深度,成果更聚集,让自己的研究得到同行的认可,不断向更高的目标努力。课题申报要发扬敢于尝试、屡战屡败、精益求精的精神,才能提高课题申报成功率。

此次申报辅导为中心研究员凝练申报选题、修改完善申报文本等提供了新思路,为进一步提升国家级课题申报质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