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财务学术研究团队举行第四期学术研讨会

——网络投票能改善中小股东的冷漠吗?

发布者:会计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682

(团队通讯员:贺琛博士)201611101530分,行为财务学术研究团队第四期学术研讨会在会计学院236大会议室如期举行。贺琛博士为会议带来了“网络投票能改善中小股东的冷漠吗?——来自深交所上市公司的经验证据”一文,该文视角独特、数据丰富、论证严谨、结论中肯。董育军博士对论文从选题意义、技术方法、研究局限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细致的点评,团队成员也在此基础上对论文展开了积极深入的讨论,无论从理论还是方法上对论文后期改进都给予了中肯的建议。

    会计学院院长助理曾义博士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感受团队浓郁学术氛围的同时,也结合自己的研究心得和团队成员一起探讨了下年度会计学院国家课题申报的相关工作。张庆教授、杨华博士后参加了本次学术讨论,并欣然接受邀请正式加盟团队。远在台湾求学的付强博士通过微信方式对文章进行了评论。通过本次活动,团队成员在学术上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深度合作打下了基础。下次研讨会拟将在11月下旬举行,主讲人董育军博士,点评人徐伟博士。欢迎会计学院有志于学术研究的教师和学生参加,具体时间和内容将在“会计学院qq群”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