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428

为帮助毕业生党员顺利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加强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会计学院学生党总支于517日中午在J1-201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青年委员、学生党总支书记李阳阳老师主持。

首先,李老师针对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移的具体情况,从省外、省内到升学、出国、就业等方面举例帮助大家理解如何填写党组织关系转移表,并将学习资料做成PPTExcel表格发到群共享。同时,他还强调了党员转移组织关系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要求大家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转移,避免成为“口袋党员”。

其次,李老师提醒今年六月份转正的同学准备转正材料,如预备期个人总结、转正申请、思想汇报等,按时参加转正大会,争取顺利转正。

最后,李老师希望大家为学弟学妹写封信,讲述自己的大学感悟和心得体会,帮助学弟学妹健康成长。要求毕业班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在新的岗位建功立业,希望大家铭记母校培养之恩,走出校门之后肩负母校荣辱,争做优秀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