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CPA知识普及讲座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5浏览次数:1198

2020年10月25日,我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为全院学生举办了一场cpa知识普及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武汉高顿cpa项目负责人梁颖韬为大家进行进行知识普及。

        作为在校生,在学习一段时间以后,往往都会比较困惑。自己应该直接就业、考研还是考证呢?如果考证哪些证书对自己比较有作用?梁老师通过讲座,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以及cpa基础知识。




 梁老师首先为同学们分享的是自己的工作学习经历。梁老师大学学的电子信息专业,但是因为家庭因素,自己去考了一个初会,在学习初会过程中自己发现对会计比较感兴趣,于是在选择自学cpa,在毕业当年通过六科,毕业后第二年通过剩下第三科。在通过三科的时候,自己去了普华永道做了审计助理,拿到cpa证书以后去了毕马威做审计师。



   梁老师在分享完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后,为同学们讲述了CPA的相关知识,讲解了考试内容以及备考方向,同学们也听的津津有味,得到很多共鸣。


  此次CPA知识普及讲座的圆满成功,让很多学生了解CPA的重要性,了解自己以后的职业发展方向,让自己有一个清晰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