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3年度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0


        922日,我院在湖北师范大学、黄冈师范学院举办了两场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是针对2所高校的经济管理类学生进行的校内集中宣讲,旨在广泛宣传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办学特色和成效,搭建学院与考生的信息沟通平台,满足考生对研究生招生咨询的需求,广纳优秀学子进入湖北经济学院深造。宣讲会由我院副院长黄益雄主讲,综合办公室老师参加了招生宣讲会。




招生宣传现场



招生宣传现场



招生宣传现场


黄益雄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各专业发展趋势、学科特点、专业特色、办学实力以及招生情况、学生就业等内容。随后,非常有针对性的就学生报考院校的目标定位、参考书目、选拔流程等解答了我院研究生招生政策内容的相关内容。现场,办公室老师将印制的招生宣传材料发放给到场的学生。宣讲会现场学生踊跃提问,气氛活跃。

本次宣讲会受到了考研学生的热烈欢迎,成效显著。我院今后将继续采取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的多种招生宣传途径,扩大影响,提升声誉,切实优化学院研究生招生生源结构,不断提高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

为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考生可登录查看湖北经济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http://yjs.hbue.edu.cn/07/31/c8137a263985/page.htm了解我校最新招生政策。考生们,期待我们在美丽的湖经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