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1285

各党支部: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现就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68下午(周四),以支部为单位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二、活动主题

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

  

三、活动内容

1.落实规定动作。各支部要严格规范“主题党日”活动流程,严肃认真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深入学习党规党纪和系列讲话、讲党课、谈体会,从严落实规定动作。

2.集中学习研讨。各支部结合《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鄂经院党发〔201721号),组织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按照党员学有方向、做有标准,学有标杆、做有底线的要求,开展“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把合格党员具体标准落实到支部每名党员。结合正在开展的“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治理,列出不合格表现负面清单,即知即改,不等不拖。

3.各支部要指定专人认真做好支部活动记录,包括党员缴纳党费、支部收缴、支部学习讨论、党员考勤和活动图片等情况的记载,同时做好本支部党员活动情况小结报学院综合办。

  

  

  

  

  

  

会计学院党委

2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