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九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208

2019年9月12日下午,会计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J1-105举行了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主持,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落实五个聚焦聚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五个聚焦聚力”,充分认识“三有三实”内涵,培养“三有三实”人才,以高水平党建引领我校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和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五个聚焦聚力”,认识到要落实“五个聚焦聚力”就要将之融入自己的学习生活,思想上紧跟党组织,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提升个人专业能力。随后,全体本科生党员重温了“三有三实”思想内涵,所有人表示通过日常生活中的不断努力,培养个人实践、实用和实干能力,争做有能力、有担当、有思想的新一代社会主义接班人。全体党员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认识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仅仅是通过日常的知识学习,更要将所学与生活相结合,并在未来的道路上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全体支部党员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素质,坚定个人立场,共同建设党建校园。至此,会计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