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顺利进入第十一届心灵剧场复赛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239

    2017415日星期六,由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协会举行的第十一届心灵剧场复赛圆满结束。经过初赛的筛选,共有10个剧组在复赛之列,分别是《假面》、《拥抱阳光》、《假如爱有天意》、《one day》等,其中《假如爱有天意》是会计学院的参赛作品。


下午五点整所有参赛队伍和工作人员已全部到位。五点二十分心灵剧场复赛正式开始,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十支队伍依次进行了表演,于晚上九点比赛落下帷幕,历时四个小时。复赛中各个剧组的优秀演出,感人的故事情节,令我们的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最后比赛根据评委组打分情况,有《假面》、《假如爱有天意》、《one day》《假如爱有天意》四支队伍进入决赛。


本次复赛为我们展现了一场美好的视听盛宴,增强了各个学院心协之间的交流,为打造和谐心协做出了贡献。同时,此次活动也为反映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的各个阶段,也为打造和谐校园作出了一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