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办公室顺利召开招新见面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287

   2019929日,会计学院党建办公室各部门于群贤楼党员活动室进行招新工作后的第一次见面会,全体新生干事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自我介绍后,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党建的部门组成、主要工作和指导老师,且传达了党建办公室工作重要性以及不同部门的工作任务和要领,指出党建办公室新生干事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认真的态度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参与,认真落实。其次,各负责人发表阐述各个部门对于干事的不同要求和需要学习、改进的工作技巧,并在会后单独进行指导。同时要求各同学国庆假期期间认真观看国庆阅兵式,落实相关学习内容,认真对待。

   最后,各个负责人表达了与新生干事一起工作,和谐相处,共同进步的美好愿望,希望新生干事在党建办公室能有不同的收获和进步。最后,会计学院党建办公室招新见面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