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489

20191010午,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我院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参会人员有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帆、党委副书记张莉,负责本科生党建工作辅导员林哲宇老师、张静璐老师及全体学生代表,此次会议由林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张书记对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学生代表们表示欢迎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以自身大学生活经历为基础,提出问题,进言献策,促进学院学校更好发展。会上,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学生活动能力提升、党建带团建、学生党支部建设、学生党员培养教育、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提出问题。与会老师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反映的情况,并就一些问题现场给与解释和说明。杨书记在与同学们交流座谈中讲到,学院将围绕“转作风、促发展、惠师生”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合理采纳大家的建议,在后续的工作中进一步落实与完善。同时提出要全面落实学院党旗领航工程,提升学生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

此次座谈会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要求,以切实解决学院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为目的,以着力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听到了学生的真实声音,也为下一步我院具体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