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23期团校第二次培训成功举行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0浏览次数:811

为了加强团的基本知识学习,教育引导团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会计学院分团委于1019日下午1340分在教3-101开展了第23期团校第二次培训。培训由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张玉婕和刘美祎共同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校学生会副主席潘甜、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龚子钦、副主席吴昊。会计学院2019级各团支部委员会和分团委各部门干事参加了本次培训。

首先,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龚子钦、副主席吴昊共同带领大家对“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地学习,结合具体行动做了解读。他们号召我们青年团干部要为美丽中国贡献我们年轻人的力量。


  


然后,分团委组织部组织进行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小组讨论,并安排各个小组选出代表上台演讲,使得各位与会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明白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会人员都认真听讲,积极思考,立志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校学生会副主席潘甜对校团委直属部门和校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并向大家分享了她的经验与建议,使得与会人员更加了解校团委直属部门和校学生会的运行方式,更加明确了以后的工作思路。校学生会副主席潘甜建议我们的团干部要明确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与会人员都认真倾听,将要求铭记在心。